close

這次是符文去打小貝,

我只打普通,

因為中等和困難打不贏.

所以只好打普通啦!

符文:你又沒試過怎麼知道剩下的打不贏呢?

我:打巫諾都很吃力了,何況是小貝.

符文:.....(無言)

我:好啦!快點進入正題啦!

 

這是為了打小貝又去跟末日『借』了一組的藥水,

我:好方便啊!不需要花錢買耶!

末日:但是要花郵資啊!寄信不用錢喔?

我:反正你錢多...

末日:(放核爆)

我:逃啊!

符文:你們到底要不要繼續解說下去阿?

   你們不說就換我說喔!

我:好啊!換你代替.(逃走去~)

符文:剩下的就由我說下去吧!

 

借完藥水後就近去打小貝啦!

當然要先清小怪才行!

一路打下去之後就是打小貝啦!

我趁他倒下時用大絕(真烈焰)轟他!

雖然有打到,但他還是吼我.

好顯有逃掉.

之後就是玩你追我跑遊戲,

他跑!我追!

之後他不想完了就翻桌(丟石頭),

之後我就被桌子打到了= =

然後又開始你追我跑.

再來個泰山壓頂!

他不高興時就來個獅吼功!

還好有打贏他!

這是證據:

 

SC_2011_5_29_11_3_9_.jpg  

只花了十五分鐘耶!

之前要二十二分鐘!

我進步了!萬歲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