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ple0002.jpg  

這是我楓谷的角色,(但文章還是寫艾爾的)

在雪吉拉伺服器!來找我玩吧!(名字很怪請見諒)

 

之前的活動式上線100分鐘會有一個鑰匙,

鑰匙可以拿去開箱子。

因為這樣我每天都幫騎領掛網啦!

騎領:幹麻沒事去掛網啊?

我:因為可以開箱子!

騎領:箱子裡有什麼有用的東西嗎?

我:有用的好像沒有,但是有飾品!

騎領:什麼飾品?

我:兔耳...

騎領:那千萬不可以開到啊!

 

對啦!我是為了飾品才去開的,

但開到的都是...喇叭!(大的和小的都有)

還有製造= =

用別之帳號也是,喇叭!

我不要喇叭啦!

騎領:我不要兔耳(哭)

末日:那我呢?我怎麼沒有?

符文:我要升等~

因為這樣,最近就去玩楓谷了。

騎領:不行啊!

末日:喔喔!騎領要被拋棄了!

符文:我們都會被拋棄吧~

我:別亂說!我還會玩啦!

  只是大部分都去玩楓谷罷了...

騎領:不行!

我:喂!我也沒辦法阿~

  只是玩騎領有點無聊。

末日:這次問題又是騎領他阿!

符文:再來打他一次好了!

騎領:咦咦咦咦咦!

就這樣,騎領又被打了。

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