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澄就要開放了,

我角色卡都預備好啦!

末日:咦?怎麼有奇怪的卡片。(丟)

我:那不能丟啊!(飛撲)

末日:你哪來的格子練新角色阿?

我:把十等的砍了啊!(其實早就砍了)

末日:還滿可憐的...

騎領:又有新人了...要好好『照顧』他才行。

符文:嗯!要好好『照顧』他才行呢!呵呵!

我:你們確定是要照顧他還是欺負他?

騎領:我們是要照顧他啊!

我:可是你們比較像是要欺負他耶。

 

看樣子澄在我的角色中不受歡迎阿~

末日:哼!誰敢欺負他我就去揍他!

我:嗯!末日是好榜樣啊!

末日:要欺負也是我去欺負!

我:不應該相信末日的...

澄你要加油啊!

不要被大哥哥(叔叔)給欺負喔!

 

想到維護,

每次維護都要很久,

有時還會延長,

最長的好像是蕾娜二轉的時候吧!

維護到隔天....

只能祈禱明天不要延長啦!

 

2d12w5l.png  

以後二轉我一定要把他轉成的!!

騎領:唯一的女角!

符文:這是男的?

末日:他不會熱嗎?(離題)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