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某篇說過要來玩澄的追蹤導彈,

所以就到PVP來試一試啦!

澄:咦?這次主角是我喔?

末日:那這次的把是誰呢?

騎領:是誰是誰?

符文:難道還是威廉?

我:這次是蕾娜,而且還是二轉守護。

守護:大家好!

澄:我才20等耶!

末日:這下有好戲看了。

 

這裡是競技場的歡樂練習~

打的是道具賽,

不曉得為什麼回魔很快。

澄:要開始啦....

守護:澄我要來了!

澄:啊!逃命啊!

就這樣開始你追我跑。

末日:澄他要逃多久啊?

騎領:逃到可以放導彈吧!

符文:我開始擔心守護了。

騎領:反正等級差這麼多,

   箭雨放下去澄的血也只剩半條了吧。

再次回到場內。

守護還在追澄,

澄還在逃,

直到可以放導彈。

澄:啊!魔夠了!去吧害人駭人追蹤!

碰!守護被打了...

澄:呼!好險。

守護:既然回魔快,那我也來集魔放箭雨了。

但守護集魔的途中接到了很多飛彈,

而澄好像很開心的樣子...

先把鏡頭轉到觀眾席,

符文:覺得澄會贏的舉手!

騎領:我!

符文:覺得守護會贏的舉手!

末日:我。

符文:我覺得守護會贏!那繼續看吧!

 

這時守護已經集好魔了!

她正要衝過去打澄,

澄:啊!來了啊!

守護:澄~你跑不到的呦!流星箭雨!

澄:我才不會輸呢!我也會!血降大地!

箭雨和彈雨!誰會贏呢?

 

結果是平手!

符文:啊!都掛了!

末日:兩敗俱傷啊!

騎領:這......(無言)

 

題外話:

話說澄的導彈很好玩耶!

打競技在遠處就可以傷到人。

我猜會禁導彈吧!

彈雨也很有趣,

打車輪時也可以把上面的人都一起打!

在歡樂練習應該會很『歡樂』。

澄:我看是被圍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