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在猛拚鎖技任務。

但都過的不順利= =

鎖二現在要打教堂和庭院,

鎖三要打冰火雙子的裝置。

第一場兩個都有掉,

第二場就只掉火而已。

之後就沒掉了。

末日:這種是在騎領身上也有發生過吼!

騎領:我記得我是火打不到....

雷霆:嗚嗚~打不到啦!

騎領:乖~很快就掉了。

末日:如果真的會這樣就好了。

 

為什麼鎖技要這麼難過?

符文:因為橘子要賺錢~

我:有可能喔!

雷霆:因為這樣才有挑戰性!

我:那這太有挑戰性了(?)

末日:因為人品不佳!

雷霆:我人品很好!

我討厭鎖技= =

但為了技能只好繼續過了。

SC_2011_8_12_10_28_48_.jpg  

之前鎖一的,

每打一場就會看到物品在柱子後面,

有時還會有兩的物品在後面。

 

以下是末日和騎領的對話:

接上一篇文章

騎領:喂!末日~我已經去問雷霆了!

末日:喔!那他說什麼?

騎領:他說去問設計這遊戲的人啊!

末日:那你還要去問嗎?

騎領:當然啊!

◇下集待續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