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不小心晉級到序二段(想繼續在序之口)

所以打算來降級了!(隔天要上學也沒的玩)

 

然後看大會報告時發現給了我一個「祕傳‧心眼 Lv4」

當看到他的效果時我傻眼了,

上面寫合戰專用......

雖然貓場所打的贏但合戰根本打不贏(隨便遇就遇到一隻伊達政宗)

還有我又拿報酬那800多NP和喵籤吉去抽了(掩面)

抽到了一隻老貓(?)

尼子經久

這隻會焙烙玉.......

不知道好不好?

喵籤吉抽到阿初

阿初 

這隻應該是補喵了。

 

來個題外話,

昨天把可兒的貓足弄到Lv4,

明明成功率只有13.XX%,

但成功了。

然後以後都看不到立花宗茂了,

因為我把他的智勇給鶴姬,

結果.....失敗了,

後來想想我為什麼要去拚帶1x%的智勇給鶴姬

而不去拚45.xx%的貓足給可兒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