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拿Minecraft來拼FF2裡的怪物,

拼這個還滿累人的,

眼睛好花喔@@

 

我拼的是這隻。

45645  

 

(畫質有點差請見諒)

這隻叫B.Dragon(網站上查到的)

中文叫甚麼我不知道,

我只知道Dragon是龍而已.......

好了!我要來放拼完的成品了!

雪    

(旁邊有一隻像蟲的,牠也是FF2裡的,但那隻不是我拼的.......)

龍身上有一點一點的是火把,

到夜晚時不插火把很難拼。

這隻花的材料有:

藍色羊毛,淺藍羊毛,黑色羊毛,黃色黏土塊和桃紅羊毛,

用了多少就不知道了。

這隻和遊戲裡的圖片並不是完全一樣,

在拼翅膀時不知哪裡多拼還是少拼,

拼到後面就變成這樣了。

今天就先到這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