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玩艾爾打到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.

像是

SC_2011_1_31_11_22_3_.jpg 

復活石(3個)方塊

我還蠻好奇為啥要加那方塊兩個字,

不加可能比較好吧!

不然最後加的是箱子.

嗯........

 

回到馬戲團裡,

小貝一直盯著噗魯看.

小貝:盯~

懷文也是.

懷文:盯~

噗魯:嗚嗚嗚~

我:喂!你這是在欺負動物耶!

小貝:你也在欺負我們呀!

懷文:對呀!

我:你該看看之前噗魯在末日家所做的事.

懷文:我看看!

 ef6236d8d3db1769755ea6c8a9df026c[1].jpg

小貝:我也要看看!

懷文:牠誰?

小貝:對呀!誰?

我:噗魯啊!

小貝:你是說我剛剛看的這隻長這樣?

懷文:還拿著蠟燭?

我:嗯!對呀!

小貝看了看坐在地上發呆的噗魯,

他說:哇!那你要快快長大變成大噗魯喔!

   趕快讓我吃到好吃的噗魯肉!

噗魯:咦咦咦咦咦咦咦!

懷文:我總覺得這張照片怪怪的!

小貝:聽你這麼說的話..........

我:啊!被發現了嗎?快溜啊!

我已經逃走了.

小貝:啊!這是兩隻噗魯合體的吧!

懷文:我記得再艾爾之光一週年時所拍的.

小貝:啊!被騙了!

懷文:他也跑了!

噗魯看這兩隻藍色的大怪物自言自語的,

突然他看到身旁有個箱子,

箱子上貼著紙條,

紙條上寫:

噗魯,這箱子叫復活石(3個)方塊

被小貝和懷文吃掉後請按Z復活.

            末日

噗魯看完後整個囧了,

他想:要我從哪裡生出一個Z來按?

 

同時,在家中的末日突然想到,

噗魯他該怎樣復活啊?

咦?為什麼末日是在家裡呢?

其實很簡單,

他又威脅我如果不給他放就拆了這裡.

為了這些員工只好讓他放啦!

之後一定要叫他加班!加班!

轟!

呃啊啊啊啊啊!

末日是會讀心還是怎樣?

不然他幹麻用核爆打我?

末日:啊!手滑了一下,抱歉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