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_2011_4_16_10_38_55_.jpg  

其實這招叫納斯德之怒,(韓版翻譯叫狂暴衝擊)

好難聽~

還有這招跟楓X谷海盜的狂暴衝擊好像啊!

一樣要集氣。

 

上次末日要來找懷文報仇,

所以他轟了一個大洞(不是叫小貝轟嗎?

懷文到底會不會被轟呢?來瞧瞧吧!

這裡是懷文家,

懷文已經躲起了!因為他怕死。

懷文:不要找到我~不要找到我~

但是末日他是直接用掃蕩的方式來找懷文的,

所以,轟!核爆!轟!死轟!轟!狂暴衝擊~

懷文的家馬上變廢墟。(也沒那麼誇張啦!

懷文:完了!被發現了!

末日看著牠,眼睛充滿殺意。

懷文:我要逃了!

懷文往下飛,飛到綿羊家~

(家的順序跟遊戲中的沛塔一樣)

綿羊在做花冠(部然沒花冠可以給玩家),所以沒看到懷文。

彈末日沿路轟下去.....

這沒發現也難吧!

但綿羊還爭的沒發現。

懷文繼續逃,逃到地下教堂。

艾莫西特不在家,所以沒差。

末日繼續追~

直到懷文飛到螺旋迴廊。

牠剛好撞上暴君迪奇,

暴君迪奇跌了個跤,

剛好把懷文壓住。

末日也追到他了,

末日用剛剛毀掉懷文家的技能轟在懷文上。

懷文:救命~

(末日報仇成功)

 

 

這次艾爾開了新技能!(我等好久)

因為符文還沒辦法點,

所以又叫末日啦!

符文:是你不想用我吧!

巨劍:那我呢?那我呢?

我:巨劍?你還沒二轉吧!

巨劍:阿。

符文:唯一一轉的。

我:我還有個零轉的雷文。

符文:你就只會玩男角喔?

我:不!我只會玩近戰的!

這時末日走來,

他很火!糟了....

我:完了!我們忘了他了。

轟!核彈~(咦?不是新技能狂暴衝擊嗎?

碰!狂暴衝擊。

全場除了末日外都飛了~

末日:活該。

附上狂暴衝擊的樣子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