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都是過鎖技為主,

鎖一過完了,現在正在過鎖二。

目前過到5/3。

一直打裝置啊!

現在差一個裝置,

雷霆:我要鎖二!快掉!

末日:這樣講會掉就厲害了。

騎領:鎖二很好過啊!

雷霆:不好過啦!難打死了!

末日:這樣就沒挑戰性了。

 

話說鎖二和鎖三長什麼樣子?

我只看過鎖一,

鎖一就呆呆站在那裡防禦而已,

雷霆:防禦好啊!打競技就在那邊防禦讓人打!

   之後再反擊,他放大絕我也不怕~

我:但它只能防正面。

雷霆:反正我會轉圈圈,背後也打的到!

騎領:轉圈圈?

雷霆:就是像你的龍捲斬一樣,

   但只有轉三圈。

末日:我懷疑澄是所有角色的綜合體....

騎領:我有同感。

末日:那之後還會有什麼是抄襲其他職業的?

騎領:不知道耶!但應該有很多。

雷霆:你們慢慢聊吧!我要走了。

SC_2011_8_12_20_19_10_.jpg  

好像變型金剛= =

 

 

以下是末日和騎領說的話:

末日:騎領啊!你會不會好奇澄他為什麼要留長頭髮?

騎領:會呀!我們去問他好不好?

末日:不好吧!這樣覺得我們有點變態。

騎領:那我自己去問好了。

末日:喔,那小心喔.....

★下集待續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