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有一天,小龜、小龜大、小龜小和兔兔、阿蛙去KTV。小龜說:「到了喔!」兔兔說:「去303號房。」小龜大說:「好ㄚ!」   到了303號房。   小龜說:「我要唱破褲子。」兔兔說:「我要唱小龜快樂歌。」小龜小說:「我要唱小龜國歌。」小龜大說:「我聽你們唱就好。」兔兔說:「OK小龜大。」阿蛙說:「我也是。」

  小龜說:「我要唱了。」兔兔說:「好。」小龜唱:「蝦霸正在要舞威揚在耍酷,海綿寶寶變小丑,女孩們都不喜歡破褲子的傻瓜,﹝弄破褲子﹞雖然我該走了不能在埋怨,可是我的心好痛,沒人理你一點都不好玩,就像太陽曬傷,麵包上有沙。   伴奏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學到了教訓永遠不會忘,聽好不然會後悔,做你自己不要錯過機會,你就不會變成破褲子傻瓜。」兔兔說:「換我唱。」兔兔唱:「可愛的小龜你快樂嗎,無聊的話跟我去玩吧!ㄜ我剩下不會唱了」換小龜小唱:「噢小龜你真愛。。。。我不會唱了。」

  小龜大說:「小龜贏了!」就這樣大家就恭喜小龜玩就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