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今天,小龜、小龜大、小龜小、兔兔去參加歌唱比賽。小龜是1號,小龜小是2號,小龜大是4號,那3號是誰呢?是兔兔。主持人說:「請1號上台。」小龜說:「我要唱小龜早安歌。」小龜唱:「小龜起床已經早上,快點吃早餐和刷牙,然後準備去上學,啦啦啦!」主持人說:「好換2號選手。」小龜小說:「我要唱小龜加油歌。」小龜小唱:「小龜加油!小龜加油!今天是你的運動大會,跑步跳高和接力都要第一名!」

  主持人說:「換3號上台。」兔兔說:「我要唱小龜考試歌。」兔兔唱:『鐺鐺鐺』小龜考試了!拿起鉛筆和擦布,開始寫考卷,一定要考一百分!」主持人說:「換最後一位4號上台」小龜大說:「波波,我要唱小龜生日歌。」小龜大唱:「小龜生日快樂,小龜生日快樂,小龜生日快樂,小龜請吹蠟燭!」主持人說:「請等一下,馬上公布名次。」

。。。。。。評審討論中。。。。。。

  主持人說:「第一名是:兔兔!第二名是小龜大!第三名是小龜!請三位上台領獎!」兔兔說:「謝謝大家!」小龜大說:「沒想到我會得名。」小龜說:「好棒!」就這樣,他們三個就開心的回家了。

       

            那小龜小呢?他啊,早就生氣的走了。          故事講完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