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 今天小龜、小龜大、小龜小、兔兔和阿哇趣可愛動物園。小龜說:「先去看大象好嗎?」兔兔說:[好啊!」走著走著,小龜大看到一家冰棒店,他就問兔兔:「我可以吃冰棒嗎?」兔兔說:「不行。]小龜大失望的說:「喔!]到了大象區,小龜說:「好大比我家還大。」阿蛙問小龜:「你家多大?」小龜說:「50公分。」兔兔說:「我們去看企鵝吧!」大家說:「好啊好啊。」

  到了企鵝區,小龜小說:「這就是企鵝啊,肚子好圓。」兔兔說:「真的耶!好大好圓。」小龜大說:「我要去吃冰棒!我要去吃冰棒!」兔兔說:「真拿你沒辦法。」兔兔買了五支冰棒,每一個人都有。小龜大說:「真好吃。」阿蛙說:「我們去看長頸鹿好嗎?」大家說:「好!」

  到了長頸鹿區,阿蛙說:「好高喔,比101龜樓高。」兔兔問小龜小:「現在幾點了?」小龜小說:「下午五時二十分。」小龜說:「該回家喔!」大家說:「好。」就這樣小龜他們救回家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2天我有事不會寫文章喔!真抱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