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玩艾爾時去新城哈梅爾觀光,

一開始是先從班德坐船,做一次好像兩分鐘,

坐船還要打怪,怪又沒經驗。

衝過了兩分鐘後就來到哈梅爾了!

末日:邊坐船邊打怪不會暈船啊?

我:反正是遊戲嘛!但我被一開始的特效給弄暈了。(因為搖搖晃晃)

末日:你想想看,坐船的是我耶,暈也是我暈吧!

我:我玩3D的遊戲會暈嘛!

末日:這是3D嗎?

 

到了哈梅爾後就是去找布告欄皆任務啦!

(不是去觀光喔?)

接了一大堆活動任務後就來打哈梅爾的第一張圖啦!

沒想到以打就十分鐘= =

SC_2011_7_8_10_59_33_.jpg  

這隻要怎麼打啊!一下放黑球一下放黑火,

不然把我給抓住就是把我彈開。

那前面那些呢?

有會爆炸的精靈,會投槍的怪物,

還有會用嘴砲的怪物(雖然要放之前會集氣)

但一張圖有兩隻就不好了,而且上下兩隻,

加上是面對面的攻擊,不管怎樣都會被打到,

還好圖是彎的,不然會死啊。

 

這副本裡也有許多陷阱,

前面會有滑水道,你就順著水滑下去,

然後咻!你摔下去了。

還有會有水流往下流,

你也咻!掉下去了,

還有逆向的。

就這樣我摔掉了半條命,

末日:會死人啦!好好控制!

我:我也想阿!可是我不知道有這些陷阱啦!

 

以上抱怨就到這些,

要記住,來哈梅爾打副本要看一下小地圖,

不然你的腳色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