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番努力下,

騎領終於生40等啦!

騎領:升等了!升等了!

末日:要去過鎖四了~不好打耶!

符文:40了!?那超越我只是遲早的是啊!!!

騎領:沒這麼誇張吧!(汗)

升等之後就有很多任務啦!

還有鎖四.

想到鎖四就會想到之前符文過的有多慘,

又要去打核心了= =

 

騎領:打核心沒問題!有我手上這把厄太拉劍就好了!

我:哪天壞掉了看你怎麼辦.

騎領:不會壞啦!

末日:那詛咒它壞好了.

騎領:不行!壞掉了我就沒武器了!

打核心阿~那我可能很少會動他了.

騎領:不行!那鎖四怎麼辦?

不要過就好啦!哪有怎麼辦.

騎領:嗚嗚嗚嗚嗚~不行啦!(哭)

末日:哭了.

符文:旁白你好壞喔!

我只是照劇本唸耶,

這樣也不行.

符文:喔!那就算了.

 

那騎領到底要不要過鎖四呢?

這個嗎...我也不知道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