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騎領多了一招技能叫沙塵暴,

簡單來說就是龍捲風,

但我叫它洗衣機(因為它會轉)

騎領:那這樣我該不該開一家洗衣店?

我:洗了衣服會更髒~

符文:好好!二轉的200MP這麼好。(看著自己的技能)

因為騎領有了這招,所以打小飛龍就好打啦!

只要把小飛龍聚集在一起,

然後放招!

小飛龍就死了!就算不死牠眼睛大概也瞎了。

符文:那下次找你打競技豈不是要帶護目鏡?!

騎領:打競技!!NO!我不要打啦!你們都只會欺負我~(哭)

符文:那只有我跟你打好了= =因為末日要去打小貝。

我:末日又回歸原本的職業了。(捕狗大隊嗎?)

騎領:那這樣我想想...好吧!

符文:那作者要把過程記錄下來阿!

我:自己去想辦法。

 

自從騎領有龍捲風後我也想帶他去打競技啦,

但我不敢,因為騎領的戰績是四連敗。

我看還是乖乖回去打副本過任務好了。

話說這次末日都沒出場耶!

因為搭都在打有嘴砲的狗。

SC_2011_6_27_17_59_28_.jpg  

末日要被打扁啦!

末日:別亂詛咒!

我:啊!出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