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apshot_20110703_153309.jpg吼!牛魔王來了!

 

今天騎領和符文要來打競技啦!

而末日則是去打小貝。

而我旁白先生是這次的裁判!

符文:你可以把開場白縮短一點嗎?

騎領:我等了好久耶!

啊!抱歉抱歉!那趕快開始吧。

 

鏡頭轉到了競技場,

這時已經看到他們在打了。

不!因該是一個人打一個人逃,

打的是符文,逃的是騎領。

騎領:怎麼一開始就來追殺我啦!

符文:可是這裡就只有你和我啊!

   所以也只能打你啊!

騎領:那也別用要殺人的速度來打我!(怕怕)

符文:那再讓我砍到魔滿好了。

騎領:救命啊!

就這樣你追我跑的遊戲開始了,

騎領那麼怕被別人打,為什麼不去打別人呢?

醬就不會被打啦!我們再把鏡頭轉到競技場。

 

 

這時符文的魔已經滿了~只要他跑到騎領附近,

轟!放劍蓮~騎領就被打了!

這時騎領的麼也有一半了,

只有一半啊!要放沙塵暴也要兩百才行啊!

騎領正在想這問題時符文已經衝過來了,

而且要放劍蓮了~

轟!

騎領被捲起來了,

就這樣被劍蓮捲上去直到結束。

當騎領掉下來時魔也快滿了,

他只要在逃(?)一下就可以了。

但他好像要回擊了!

他衝了過去,開始反擊了!

打了幾下騎領的魔滿,

他用破防+覺醒+武契+彗星來打符文。

符文:喂!你魔只有三百吧!為什麼可以用了一百再直接用三百呢?

騎領:反正這只是遊戲嘛~幹麻計較這麼多呢?(邪笑)

符文:挖哩!快逃啊!

騎領:來不及了!

符文剛好被打個正著,

打完時間也到了,

符文的寫剩的比騎領少,

結果是騎領贏啦!

 

到了休息地~

符文:居然輸了啊!

騎領:YA!贏了!贏了!

符文:喂!騎領,你當時放彗星的時候笑的好恐怖喔!

騎領:咦?有嗎?

符文:嗯嗯!很恐怖(被嚇到)

   你該不會有雙重人格吧?

騎領:才沒有呢!

結果這次的打鬥(打架)因該算圓滿吧!

騎領有沒有雙重人格,嗯!來調查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