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開始打渾沌之門困難了,

結果跟中等一樣,只是精英怪變多了。

史詩過到後面也越難了,

像是打卡查厄斯3隻,

這樣在打時就一定要撐到最後,

不然不行。

末日:原來你之前打都是抱著死了就算的心情喔。

我:這樣就可以花比較少藥水阿。

末日:幹麻這麼省,必要時就要用。

我:如果沒了還要買= =

末日:所以平常要先囤積好藥水。

 

因為現在的任務都要打王,

所以要水要帶多一點,

以免沒得用。

而我現在史詩過到打符文石兩個,

當時看到覺得好煩,

因為都要打王才會掉,

要兩個,運氣好兩次,

運氣不好3~5次,

人品不佳N次。

有沒有時空們可以直接傳到王前阿?

不然每次都要打好多小怪和小王,

有時摔到陷阱裡,被大砲打中。

還有還有...(在下去就是抱怨文了)

就當作衝等好了,反正經驗多,

一場困難24萬的經驗跑不掉,

加上這次活的可以過有經驗加倍的祝福之證,

這樣經驗就好多喔!

末日:那快點!我不想再作船了。

我:又不用花錢,沒差阿。

末日:再坐下去就暈船了。

我:你也會暈阿....那之前暗黑克勞爾號怎麼說?

末日:那是飛船不一樣,這是海盜船。

我:那下次多做幾次:P

末日:喂!

 

SC_2011_7_11_18_27_14_.jpg  

我好喜歡拍開場動畫,

卡查厄斯有肌肉!

騎領:好噁心!

符文:打符文石去!騎領走吧!

騎領:不要!我不要打大蜥蜴!

卡查厄斯:(大驚,躲在角落劃圈圈。)

符文:騎領你傷到牠的心了。

騎領:因為牠真的很噁心!大蜥蜴耶!

   比貝斯馬的大!

卡查厄斯跑走了。

符文:啊!符文石掉了!在一個就夠了!

騎領:我還要再讓牠傷心一次嗎?

符文:嗯!如果有掉的話。

就這樣:再次去打卡查厄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