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終於把班德的史詩全部過完啦!

那就只剩其他的支線任務啦!

打完就要去哈梅爾了。

(其實史詩過完後就直接跑去哈梅爾,

 但突然想到還有任務就又做船回來。)

但想想,過完後班德的水任(藥水任務)不就不能過了?

就算要過也要做船,不能買什麼傳送卷。

末日:遊戲就是要我們暈船就是了

我:嗯!那我來試試先在班德買傳送卷,

  之後到哈梅爾用用看。

末日:我想沒辦法用。

我:也對,但我要來玩玩看。

難在測試前要把班德的任務過完,

我可不想一直做船。

 

現在班德的任務就是打爪子,

誰的爪子?末日?

末日:不是我的啦!是卡查厄斯。

又要打牠了,大蜥蜴。

卡查厄斯:@#&*%@#(翻譯:我不是大蜥蜴!)

我:牠再說什麼?

末日:哪知?

我:那就不管了,直接去打牠。

卡查厄斯:#%&@%#&(翻譯:幹麻打我?)

我:你到底要說什麼?

卡查厄斯:%&#@#&@%(翻譯:到底為什麼你們要打我?)

末日:在講下去根本沒用,直接開打!

卡查厄斯:&@#%$(翻譯:不要啊!)

就這樣又開打了。

卡查厄斯:

SC_2011_7_12_17_16_37_.jpg  

字醜抱歉。

那爪子到底是什麼啊?

我打到的是紅色的,

但他的是白的啊!

該不會是頭上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