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嘗試用騎領的末日誓言加旋風車輪,

為什麼要這麼做?

末日:因為之前打競技被捲的很痛。

   所以逼作者去實驗。

我:因為這樣所以找了一張圖的王來當靶。

騎領:而那的個王就是...威廉噗魯!

威廉:咦!我嗎?我做錯了什麼?

末日:沒什麼,只是剛好找你來當靶!

騎領:好了!威廉你就忍一忍吧!(邪笑)

威廉:等等!等一下啊!!

騎領:末日誓言!

威廉:呃啊!

末日誓言捅到威廉的肚子,

騎領:在切幾下就換旋風車輪喔!

威廉:等....等一下...啊啊啊!

威廉被旋風車輪捲死了。

 

末日:那下次要來實驗什麼呢?

我:換澄的追蹤導彈....

末日:那靶呢?

我:不知道耶!搞不好還是威廉喔。

還剩一口氣的威廉:不要阿~我不想一直被打....(倒了)

騎領:威廉好遜喔!下次換別的!

我:那要換誰?

騎領:嗯...換闇黑克勞爾號的雷文!

剛說完騎領就被核彈了。

倒地的騎領:我開玩笑的啦!下次就是作者啦!

說完騎領就被作者召喚的小貝打死了。

小貝:好久沒出場了!

我:好了!小貝你走吧!

小貝:咦咦!我的戲份就只有這樣喔!

 

付上騎領用末日誓言的樣子。

SC_2011_7_22_10_1_50_.jpg  

末日:這樣罵人是不好的喔!騎領。

騎領:.........(無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