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很不怕死的去打古代水路,

從普通打到中等,

成績比之前還差啊!

打普通就死了三次~

打中等時就學乖了,

趕快找人組隊。

末日:死了三次!你怎麼玩的啊?

我:剛好沒藥水嗎!不然你自己打啊!

末日:我才不要!

兩人就開始吵起來了。

 

SC_2011_7_24_10_24_13_.jpg  

不曉得為什麼,

這隻長的跟卡查厄斯還蠻像的。

卡查厄斯:@$#%#$%$(不像!不像!)

我:他再說什麼?

末日:我猜他說很像吧!

卡查厄斯:$@$#!#$$%(別亂講!不像!)

雖然長的像,但攻擊一點都不像!

為他比較小隻,所以跑很快,

但他嫌不夠快!所以還會瞬移!

末日就是這樣死的。

他還會嘴砲,跟卡查厄斯的一樣!

只是顏色不一樣。

還好地圖是彎的,加上要放時會有預備動作,

所以不容易被打到,

被打到也只能斷魔啦!

 

再中等時會有一隻小王

SC_2011_7_24_10_30_36_.jpg  

(小王是中間那隻)

這隻小王根本是拆解師加煉金師,

魔滿時會放納斯德王的鐵拳,

偶爾用電磁飛彈,

幸好不容易打中,只要站在他背後打就好了。

末日:當時看到拳頭時發現比伊芙的還簡陋耶!

我:如果一樣的話就是抄襲啦!而且它不是納斯德。

末日:之後叫伊芙來用真正鐵拳來打他!

我:正牌對冒牌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