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小龜和小龜大要來刻橡皮章。

因為他們覺得橡皮章很可愛。

所以就來刻啦!

但希望不要刻到手喔。

 

這裡是客廳,小龜正在找美工刀。

小龜說:咦?美工刀呢?

小龜大說:吼!在我這啦!

小龜說:喔!是喔。

他們找到美工刀後,開始努力的刻。

但是,他們買的橡皮擦太硬了!

都刻不動。

小龜大說:好硬喔!

小龜說:天啊!太硬了。

小龜把橡皮擦摔在地上,

結果橡皮擦發出石頭撞擊石頭的聲音。

小龜大說:這裡面包了什麼啊?

小龜大用菜刀砍成兩段。

結果.........裡面真的有石頭!

小龜大說:你從哪裡買的呀!

小龜說:一家雜貨店,他說一個賣2元。

小龜大說:嗯!廉價的貨物。

 

他們換了橡皮擦後,

又繼續來刻。

只是刻的醜醜的。

小龜說:哈哈!我的魚好醜喔!

小龜大說:我的大象還好。

小龜說:我看看。

小龜大把他的橡皮章拿給小龜看。

結果小龜大的大象打了小龜一下。

小龜說:喔!它會打我耶!

小龜大說:對呀!那你還要看。

小龜說:那我不看了!

 

完成後,他們是印看看,

小龜印的醜醜的。

小龜的大象則不給小龜大印。

結果小龜大只好放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