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_2011_6_22_9_32_18_.jpg  

越來越不想玩艾爾了吶~

 

最近玩艾爾都是為了打代理商人活動,

打完就把東西賣一賣~

騎領:我的東西又不好,哪有什麼可以賣的?

我:把末日的東西轉來這賣呀!

末日:難怪倉庫變乾淨了!

我:啊!被發現了~

對!大部份賣的東西都是末日的,

因為末日比較高等嘛!

末日:那符文呢?

我:他打寶運太爛。

符文:但開箱子都會有好的東西!(不幸中的大幸)

嗯!符文開箱子都會有好東西,

之前活動開到技能筆記,

而且都是商城的。

但!今天是來賣東西!不是開箱子。

所以,符文你可以下臺了~

符文:(驚)

 

原本賣東西的都是騎領,

但之後騎領沒東西賣了~

所以換末日去賣,

反正末日有很多隱藏副本的地圖,

(因為沒在打,也打不贏)

所以就拿去賣了。

一個賣個一百萬~

就完成了!

騎領:原來賺錢這麼簡單,納打副本賺錢的人是做什麼的?

我:但代理商人的活動遲早都會結束啊!之後就要慢慢打副本了。

末日:那你要用誰去打?

我:這是好問題!  我也不知道(笑)

  但一定不會用符文。

騎領:好可憐。

末日:嗯.......

我:有時候覺得符文是來打競技用的....

騎領:我的戰績幾乎都是被符文打= =

好!今天的內容大概就是這樣,

繼續去做商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327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